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鸟

多喝热水

日常小段子1.11



“滴——”

绿色的光点跳动了一下,陈舞蹈转动把手,推开酒店房门走进去。

往电源处插房卡的手突然被向里一拽,陈舞蹈跌进门后的一小片阴影里,后背撞上一面柔软又结实的“墙”。

对方左手捂住他的嘴,右手把他的右手反扣在背后,压低声音:“别动。”

门被迅速推上,走廊昏黄的灯光被隔绝在外,整个房间陷入一片漆黑。

陈舞蹈顺从地点点头,左手拉拉对方捂在他嘴上的左手,示意对方他有话说。对方也照做。

“劫财还是劫色?劫财的话我银行卡在包里密码是我出道的日子不过这点钱你应该也看不上,劫色的话今天太累了明天吧明天公司给放假。你看怎么样?能打个商量吗?”

“行,都好说。”

对方答应得干脆,左手把人一带转了个身,面对面圈在怀里,右手顺过房卡,精准地插进电源。

房间亮起来。

眼前是半个月没见的人,脸上还带着刚才演唱会的浓重妆容,眼线有些晕开,反而增添了些柔和,发间的金色闪粉在灯光下闪烁,晃得人眼花缭乱,心浮气躁。

这屋里的空调暖风,还是开得太足了。

张代表在对方唇边轻轻落下一吻,便收手。然后扶住对方的胳膊,将人带进屋里,自己到桌边去了。

陈舞蹈直直走向沙发,一手按在扶手上借力,慢慢坐下。整个人陷进沙发,大字摊开。

不说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唱唱跳跳,他又是主舞,solo和团舞一个都落不下。何况一个月来的筹备排练已经让他的腰伤达到极限,直到上场前,他都在担心能不能撑完全程。幸好,顺利完成。

“先把外套脱了。”张代表在桌边不知道忙些什么。

陈舞蹈听话地脱下外套,搭在沙发扶手上。

“茶几上有水果。”

陈舞蹈在果盘搜寻一圈,扎了块西瓜放进嘴里,继续思考下一块吃什么。

正想着,果盘忽然笼上一层阴影,陈舞蹈抬头。

“给。”张代表递出一个塑料水杯。

陈舞蹈自然地接过来,拧开杯盖,刚要上嘴,又被冒着的热气劝退。“有点烫,晾晾再喝。”说完就要在茶几上找个空地放下。

张代表只好伸手接回来,重新拧好杯盖:“不是让你喝的。”

他绕过茶几,也在沙发上坐下,把水杯打横按在陈舞蹈腰间,上下慢慢滚动。

水温刚刚好,既有些热度,拿在手里与皮肤接触也并不觉得烫。

温度隔着薄薄的演出服透进来,这一个月来所有的压力都要被消融了。

“怎么样?好点儿没有?”

陈舞蹈鼻子一酸,有些柔软的东西就要跑出来,他眨眨眼,把它们锁在眼眶里。

张代表见他不说话,只道是有用,又自顾自地说:“秦明说,热敷可以松弛肌肉,缓解疲劳和疼痛,想着给你试试。我看最后你在台上都要站不住了,可劲儿往大主唱身上靠……”

陈舞蹈好像抓住了什么关键词。

“你来看我演唱会了?”语气里一半惊喜一半兴奋。

张代表手上动作一滞:“啊,啊?没有,微博刷到的。”

陈舞蹈“哦”了一声又不说话了。

直到果盘被消灭了大半,陈舞蹈好像想起来什么。

“水杯先给我一下。”陈舞蹈说着,回手从身后张代表手里捞出水杯,又从外套口袋里翻出手机,举起前置摄像头对着自己和水杯咔嚓一下,最后把水杯塞回张代表手里,双手迅速在屏幕上打了些字,按下发送,锁屏,齐活。

在陈舞蹈扔下手机重新拿起水果叉的那一刻,张代表放在桌上的手机响起一声微博特别关注的提示音。

陈舞蹈往嘴里扔了两块火龙果,起身往厕所去,嘴里含糊不清:“我洗个脸,马上就走。”

张代表一头雾水:“去哪儿?”

陈舞蹈认真嚼了嚼:“隔壁房间啊,羽还真他们不是火锅都煮好了吗?”

“谁告诉你他们在隔壁的?”

“朋友圈啊,羽还真发的,虽然只有一张火锅的照片但是他,没、关、定、位。”

“……”方木为什么不拦着他!

“我庆功宴都翘了,就去拍了几张合照,特意赶回来跟你们吃饭的。”

陈舞蹈说完转身进了厕所。

张代表深吸一口气,走到桌边拿起手机。

我倒要看看是什么底料这么好吃值得专门发条朋友圈来表扬这个火锅。

锁屏解开,微博图标上的红色圈圈倒是提醒了他,刚才某人好像是发微博了。

指腹刚刚碰到图标,厕所里传来了说话声,夹杂着水声让人听不真切。

“你说什么?”

“我说,下次你们来看演唱会,直接找我要前排票就行。”

“……没事儿也没差几排。”

“主要你们这么多人一水儿的口罩帽子我怕吓着粉丝。”

“……”


五秒的开屏广告结束,特别关注的新消息占据了刷新后的第一位。

NZND-陈舞蹈V

8分钟前

感谢到场的每一个你,大家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爱心]

ps:最近天冷了,大家多喝热水哦。

配图就是刚才的那张自拍。


短短几分钟,底下已经有了不少的评论。

主要分为“哥哥好直男”“哥哥玩梗好可爱”和“哥哥今晚特别帅好好休息”三大阵营。

趁着某人还没出来,张代表切进另一个万粉大号,按下转发并评论,又更新了几张现场高清图,切号,锁屏,齐活。






——

多适合开车啊但是清水玩家不会开车浪费了机会!(不是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